名清子

除了上大学没空之外,不要相信清子大忽悠关于更新一类任何的话!(?)

[all金] 那个杀遍电竞圈的大佬当演员了?

  • 凹凸同人文,内包含娱乐圈,电竞元素


  • 人物ooc预警,一定要注意避坑,避雷!


  • 不定期更文,可能完事要一段时间


  • 小学生文笔,是真的烂

          不介意的话请往下看吧(*^ω^*)








----------


   (二十五)



   凹凸电竞大赛一般都是以组队的形式各方参加,举办的频率仅仅只是一年一次,但无论从何种角度来说每一年走出来的前三名尤其是冠军队无一不是站在电竞顶端的荣耀。





   而现在​正在举办凹凸电竞大赛决赛结束后,为冠军队欢呼人声鼎沸响彻整管的体育场内。





   埃米一脸懵的看着环绕馆内沸腾的人群,完全没有办法顾忌自己身旁和嘉德罗斯吵架的金还有一脸淡定站在旁边的格瑞雷狮和站在金身边的神近耀,抱着系着红带在灯光下泛着耀眼光芒的金色冠军奖杯不可置信。




   所以说……我们这是赢了冠军​?诶等等,等等!





   什么鬼什么情况我为什么站在这里为什么成为了队长为什么和我一直觉得高不可攀的King大佬并肩打游戏为什么拿着奖杯为什么成了冠军?!!





   谁来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嗯,我们冠军队的埃米队长在登上奖台抱着奖杯的那一刻是如此想的。​









----------



   埃米是一位正儿八经的电竞选手,就可以说是打从他升入大学后他便参加过各种形式的比赛,在电竞圈内也相当出名,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他遇到了他一生最崇拜的电竞大佬——King。





   当时凹凸已经开新服两个月​,而在这时他闲来无聊无意间点开了PK观战。





   屏幕上那个金色的身影在场内穿梭各个技能点都完美连接毫无瑕疵的以极快速度释放,而他的对手却因为无法招架而被迫一直定格在那里,直到HP为零。





   仅仅只是不到十秒的时间,那抹金色便永远刻在了深蓝色的眼中,屏幕前巨大的胜利符号映入眼帘。等到他缓过来后马上查看那个名叫King的人的战绩。





   King,PK共30局,等级不限,30/30胜。





   当埃米看到了这个几乎不可能的数据后,显然是震惊到无法用言语形容,下意识的握紧的鼠标。​





   凹凸的PK制和以往的游戏有着不同的玩法​,那就是玩家可以无等级限制挑战。按理说,正常的PK会根据自己本身的等级来匹配相当合适的对手,即使匹配到高阶也是在自身装备与电脑计算的范围内。





   但是在凹凸的PK里有无等级限制项​,这就证明玩家无论匹配到等级比自己高出几倍几百倍的强手或是新手频率基本相等。





   按字面意思再简单不过,可是,在无等级限制下30局30胜是什么概念?King这个名字还有他的打法埃米从未在职业电竞圈里面见到过,这可能就意味着他并不是职业,甚至有可能是新手。





   King,他真的太强了。​





   想到这里埃米一阵细思极恐,可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金色身影还有他的强大直击他的内心。





   他不由自主的去寻找更多关于他的对战视频资料,每看一个他的神色便越亮一分,直到装满璀璨的光。





   就这样他粉上了King,也可以说是相当有资历的老粉了,结果从原本一本正经的观看King的对战记录直接画风突变成——啊啊啊啊King好帅好厉害啊!!!嘛,这一彻彻底底死忠粉举动。





   已导致他天天和自己的舍友金在所有事情发生之前说过一句,要是能和King一起打比赛,他就死而无憾了之类的话。





   说起来,他的舍友金是直接跳级上的大三,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少年。埃米认为只要所有人看到过他长什么样,那么用漂亮来形容绝对是再合适不过的。





   金色的短发,精致的容貌和湛蓝如天空一样纯洁干净的眼,还有初见时他像太阳一样耀眼的笑容,试问谁不会对这样的少年产生好感呢?





   况且他还比他小三岁就如此厉害,想当年他为了考这个数一数二的重点大学可是费了不少功夫,而人家却直接在考入后连跳两级,这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学习界的King大佬了。





   同样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当然他现在不想提那个Godrose也就是嘉德罗斯,所以请自动忽略他。虽然知道惹不起,但是小小的抱怨应该还是可以的。





   不过他的室友最近好像有点忙,除了必选课之外一律不上,虽然成绩依旧是第一可是问他理由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闭口不谈,头都快换成了一个拨浪鼓噌的一下就跑了。





   埃米秉承着对自己可爱的舍友一定要好的态度选择不过问且帮他再没有赶上必选课时面对鬼狐老师的怒火。





   埃米觉得单凭这一点自己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舍友。





   直到有天他被他老姐强行拉着说要去看什么白马王子去看了《骑士宣言》的首映,当在老姐的尖叫声中他看到那个金发碧眼长相精致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且身份尊贵的少年出场时,手中的爆米花直接掉到了地上。





   可喜可贺,他终于知道自己的舍友到底在忙些什么了——比如说他现在增加了一个新的流程,就是在看完King大佬的视频后去摸一摸金的动态看看电视剧电影综艺什么的,然后默默地为身处于修罗场却不自知的他点根蜡。





   再然后,当他在观看King大佬直播的时候,大佬发生意外提心吊胆的时候,再一次看到自家舍友那女生都嫉妒的容颜时手忽然一抖,奶茶顿时吓掉。





   卧槽?




……





   怎么说呢,金在突然之间爆出自己是King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竟然不是怎么掩饰,而是想到了他的舍友埃米,毕竟深知舍友是King粉丝的他和他聊天听到他说King怎么厉害总会有一种莫名的心虚。





   不过金到现在还记得埃米曾经说过想要和自己一起组队打比赛。原本他也有考虑过,但那时因为不能露脸而放弃了,但是现在不一样。





   “埃米!”宿舍的门被咣当一声大力的拍开,猝不及防的吓了埃米一跳。





   熟悉的身影飞快的向他靠近,双手直接把他的椅子转过来扶着把手面对着他,埃米甚至能在他湛蓝的眼中清晰看到自己的身影。





   显然金这一举动还有专注的神情给还没有理清情绪面对自家舍友是自己崇拜了好久的大佬这中缓过来就又给他打的猝不及防。只见金兴致冲冲的举起了一张类似于表格的东西。





   “凹凸全国电竞大赛……队伍申请?!!”由于靠得太近埃米也只能勉强的眯着眼识别,念出来后倒吸了一口气,震惊的连椅子都跟着向后跌。





   金好像并没有注意到这些,依旧是笑的灿烂,点头说道:“埃米我们组队参加大赛吧!!”





   “哎?什么?!你?我?!”





   于是埃米就这么稀里糊涂得到了自己粉的大佬兼室友这一强大战力还实现了一直想要和King大佬一起打游戏的这一原本觉得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以至于他直到现在还是有些恍惚需要缓缓。





   “呐,事情经过就是这样啦,所以格瑞你就陪我一起去嘛~”金边说着边扑向身边坐着的银发少年,但是不出意料和往常一样被他的大手拦住。





   他也不气馁,直接换了个方向趁格瑞不注意直接扑进他怀里,抱着他的腰往他怀里钻使劲撒娇,一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架势。





   组队的电竞大赛至少也需要六个人,单单只他和埃米的话根本不够,但也不可以随便找人构不成战力,毕竟已经参加了当然是要奔着冠军去的,于是金首当其冲的想到了自家发小格瑞。





   当然金知道格瑞肯定会拒绝——但是,这绝对不是问题!只要他锲而不舍坚持不懈的粘着格瑞,格瑞往往最后都会依他。





   果然不出意料的,格瑞抬起的双手略微放下调整了一下坐姿让金抱着的时候能舒服些,平常冷漠淡然的脸上出现了无奈的神色。





   他看着埋在自己怀里只露出金色小脑袋正专注于抱紧撒娇的金,叹了口气。





   “嗯。”





   知道格瑞已经妥协,环抱着腰间的手也就松开,不过金没有就此起身,而是换了个姿势直接整个人都窝着沙发枕在了他的大腿上,对着他嘿嘿一笑,伸手从桌上拿过手机直接玩起了手游,得意的样子又颇有种恃宠而骄的意味。





   嗯,就是恃宠而骄,可是格瑞又偏生就是要宠他。





   格瑞任由着金躺在自己的腿上,而重新把目光转移回自己手中的书,顺便在看书的同时伸手去盘中拿了颗葡萄喂给了正在打手游的金。





   我们的金金又调整了一下,找了一个舒服的地方继续窝着,口腔中漫开的甜味让他满足地眯起眼睛,感叹自家发小绝对是天底下最好的继续接受投喂并且扫荡敌方,悠哉的不行。





   相信如果这一幕让凯莉大小姐看到的话,她绝对会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被惯的不像样的金,随后对格瑞一如既往的说句:你就他宠吧!










--------



   “啊啊啊怎么办我还是没有找齐!!”金看着手中的报名表不断地转动靠椅,一脸的苦大仇深,而一旁的凯莉已经完全忽视了这一天下来金的第26次感叹,吃着棒棒糖改良手中的稿子。





   眼看马上截止日期就快到了可是却连队员都还没有找齐,更别说队员之间默契的问题了。





   “喂,小鬼,听说你有麻烦呐~”





   由于在外场拍戏正好撞到雷狮,好早之前就发现金一个人在那里唉声叹气不断的揉着头发转椅子,雷狮心情其好的走到他面前,带着些许笑意弯腰对视他湛蓝的眼睛,声音依旧是低磁又好听。





   显然被凯莉完全忽视的金十分缺位倾诉对象,也就一脸哀怨的把他的苦恼又说了一遍,而雷狮看着嘟嘴不断转椅子的金,不由得勾起嘴角。





   电竞比赛吗……





   不知道为什么,金看着雷狮总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随后又突然豁然开朗灵光一闪,腾地一下起身拿起了电话。



【Ray】



〔Ray你在吗?〕



   就在金的手指在屏幕上的跳跃停止,刚好雷狮的手机提示音响了,打开后赫然显示的是发的消息,让雷狮不由的挑眉看向一旁专注于等待消息的金,随后移回目光,在手机上敲下几键。



【Ray】



〔当然在啦~〕



〔嗯……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



   金拿着电话刚要敲下回复打算邀请Ray,可是又突然想到这次的比赛是要现场式万一人家比较忙没有空什么的这么的,要是被拒绝了怎么办这样会不会有点太贸然了……





   金犹豫的想敲又不敲的来回缩手的动作使雷狮忍不住轻笑出声,随后又打了一个问号。



〔?〕



   好像因为对面回了信息,金手指悬在了半空中好一会儿,犹豫之下还是下定决心敲下字发送。



〔那个……就是这届的凹凸电竞队赛要开始了嘛,我想找你一起组队!,,可以吗?〕



〔嗯……〕



〔当然可以啦~〕



〔诶?诶!真的吗?!〕



〔毕竟是King的请求嘛〕



〔!!谢谢你Ray!!〕



   雷狮看着面前的少年十分惊喜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笑的仿佛喜悦能溢出来似的,捧着手机举高又放在胸口转了一圈,动作幼稚却很可爱。





   想来要不是自己就站在他旁边可能还不知道这个小宝藏还有多少压箱底的东西,别说他现在还真有点期待金看到来的人是他表情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之后我们在哪里见面呢?〕



〔那……三天后,在报名场地见吧〕



〔好啊,King,三天后见吧~〕



〔嗯,三天后见!〕



   “怎么小鬼,看你这样子事情是解决了?”





   “嗯!”





   雷·明知故问·坏的一批·狮显然是不会说出真相,在金眼神发亮的点头后抬起大手摸了摸他的脑袋,笑的神秘莫测:“那么,下次再见啦~”





   于是明显感觉到异常的金,看着雷狮挥手道别的背影,想到刚刚雷狮略有深意的眼神手不自觉地摸向了自己头顶刚刚他放着的位置,眨了眨蓝色清澈的双眼。





   唔……算了,想不出来,还是先告诉埃米增加了三个队员的好消息吧。





   至于为什么是增加了三个成员呢?





  在拉入了格瑞后下午依旧在为寻找人员发愁的金正在做菜,而在后面抱着他的神近耀听到了他的叹息声,随后扯了扯他的袖子,询问的看着他。



   “嗯,没事,就是最近决定要去打凹凸电竞的队赛,还没有凑齐人数。”



   “……”



   “诶?耀你也玩凹凸吗?!”



   “……”



   “排行第九?!我之前都不知道!我们家耀真厉害呢!”神近耀靠在金的肩上,感受着怀里的人抚摸自己的头顶,脑袋里不断的回想着我们家这几个字,金明显能感觉到神近耀心情突然变得十分愉悦,他抬手又拽了拽他的袖子。



   “……”



   “诶,可以吗?!”



   “……”



   “耀,谢谢!”成功被金亲吻脸颊的神近耀十分满足的把金发少年又往怀里揽了几下,听着金哼着欢快的调子继续看着他做菜。





   而我们的金金在继格瑞之后在一天之内又找到了新的成员,这当然也就是为什么说是三位的原因啦。





   远处在家里给老姐做苦瓜奶茶的埃米打了个喷嚏,在熬牛奶的同时又想到了队员的事情,毕竟要和King大佬组队考虑了一圈都没有觉得合适的,不禁叹了口气。





   果然还是踏踏实实的找几个和他实力相等的就好,毕竟不是所有的大佬像King大一样,一起组队什么的压根儿不可能。





   很好,我们可爱的埃米又立了个flag。








----------


啦啦啦~我更新啦!最近几天看到了瑞金的手书神仙画风表示我真的嗑到上瘾!瑞金太甜了!!


前几天都在忙着一模考试,今天终于考完了!暂时可以松一口气……所以我这不算鸽!我也是有事业的!


耀哥卡卡嘉嘉的糖还得再多等一会儿肯定是会有的!毕竟都已经给黑卡了咳咳,平等团结和谐友爱互助……


下章基本上就是埃米金金他们一起去打团!别的人物也会有戏份的!


哎呀又话痨了就这样吧,下章再见,拜拜!





评论(40)

热度(200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