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清子

除了上大学没空之外,不要相信清子大忽悠关于更新一类任何的话!(?)

[all金]那个杀遍电竞圈的大佬当演员了?

  • 凹凸同人文,内包含娱乐圈,电竞元素


  • 人物ooc预警,一定要注意避坑,避雷!


  • 不定期更新文,可能完事要一段时间


  • 小学生文笔,是真的烂。

      不介意的话请往下看吧。(*^ω^*)








----------


(一)




[你好,我是骑士宣言的副导演,请问您有兴趣拍戏吗?]



[那个我……​]



[您非常符合我们剧中的一个角色,请您务必参加试镜!]



[可是我从来没有演过戏……]



[没关系,尝试一下也可以,拜托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演过戏​,没有经验……呃,好吧我努力试试]









----------



《骑士的宣言》官宣​!演主角之一,王子艾尔希的竟然是位新人!



----



L1

那个严苛的一批的副导演竟然会选择一个新人!


L2

楼主所言极是,当时我心里只有这么一句卧槽


L3

诶,为什么是这个词?


L4

不是,你好好看看官宣列表


L5


L6

……卧槽


L7

对吧[滑稽][滑稽]


L8

???什么情况?有点儿超出理解范围


L9

哎,就由我这个有着同样心情的来解说吧

《骑士宣言》这部算是目前最受瞩目的一个电影,原作是由著名作家神近耀所撰,而且投资方还是登格鲁集团,对,没错,就是那个和圣空星齐名的登格鲁集团


L10

我去,登格鲁集团!


L11

还没完呢,整个电影的安排也是绝对吃惊,这部剧不仅由登格鲁集团作为投资方,人家还请了著名导演丹尼尔来负责,摄影部负责组长是紫堂幻,整部片的插曲和ed曲都是SAP乐队的琴手卡米尔编的曲,上镜服装的设计构图都是凯莉大佬画的,就连其中之一的主角,骑士尤克尔·力埃都是影帝安迷修主演,而且听说另一位影帝格瑞也会客串杀手莱岚。


L12

卧槽


L13

卧槽!


L14

卧槽!!!


L15

打破阵型!阵容这么豪华,新人单凭颜值就不知道会不会被压,更何况是演技


L16

确实,不仅是阵容问题,《骑士宣言》的作者可是神近耀,当初《骑士宣言》上架后没过三个月就已经到了几亿的销售量,内容的精彩。在翻拍成电影后真的特别考验个人的演技


L17

听到耀耀的名字出现的我,,,


L18

看过原著来参与话题的我,,,


L19

原著过来的,当初我听到骑士宣言要翻拍成电影的时候,特别激动,但还是担心啊!!真的很怕毁作,不过主角之一是安迷修,真的是!


L20

我也是原著党,真的知道骑士是由安迷修主演的时候,我感觉我马上就能从床上蹦起来,去北极的太平洋里游一圈!


L21

感觉安哥特别适合这个角色,当初在看原著的时候就感觉如果要拍的话,找安迷修比较好,没想到真的请来了安哥!但是新人怎么办?


L22

确实看过原著的都知道肯定特别考验演技,再说要和影帝安迷修对戏,确定演技不会被压?


L23

真的不知道新人能演好吗?[害怕毁作jpg. ]


L24

emmm……这么一说真的可能毁作


L25

卧槽


L26

楼上这个梗已经过了哈哈哈哈


L27

不是,官宣图出了,快去看金就是那个新人啊啊啊!!!!!


L28

……


L29

……


L30

……


L31

……卧!槽!


L32

我的天这是什么盛世美颜啊啊啊啊啊啊!


L33

我去太tm可爱了啊啊啊啊!!!!!!


L34

真的是一看官图,啊啊啊啊我被可爱hr/la.dyeu%r*ur.k#<fhxb &


L35

哈哈哈楼上被可爱到乱码*irfm/zit.uf#tsz&ts%+


L36

你们要冷静,学学我[默念静心诀jpg. ]


L37

我去真的,看完官照:这是什么大宝贝?我光荣的牺牲了


L38

真的哎呦什么天使!!!不行不行我掉进去了,爬不出来的那种


L39

等等什么鬼发生了什么?刚刚不是在讨论新人的演技问题吗???


L40

现在哪有时间说这个!你没有看官照吗?!


L41

???啥?


L42

管他呢,你看就是了!


[图片]

就问你这个颜它不香吗?你难道不想磕吗?!


L43

……想[吸溜]


L44

我不管,现在什么事都往后推,之后再说!


L45

少年身穿白色衬衫,深蓝色的短裤下是一双漆黑的长袜,毫无保留的展现出小腿完美的弧度;身侧的左手微微轻抬,露肩的深红短式披风底边印着繁琐的暗鎏金花纹,随着少年的站姿若隐若现,而脚底深棕色的小皮鞋上起着固定作用的红色蝴蝶结,托出了一丝俏皮可爱——递笔


L46

大佬大佬大佬!


L47

快快快有没有人接笔啊!!!


L48

[接jpg.]少年金色的短发垂在耳前,胸前固定住披风的宝石泛着碧绿的光泽,精致绝美的脸庞犹如天使和天空般醉人的双眼无一不透露着恬静与快乐——丢


L49

[接住jpg.]微光透进身后的彩色玻璃,斑斓的色彩照亮了楼梯,深红的地毯,少年的轮廓也因此镀上了一层夺人心神的光;左手红金的权杖和头上与发色相同的小巧的皇冠镶嵌着天蓝的宝石,虽璀璨,但还是不及少年眼中的神色,可却无一不透露着他的身份——世间最为尊贵的王子殿下——扔出


L50

[抓住jpg.]尊贵的王子殿下,他热情,乐观,纯净,他的美好不允世人所玷污,如太阳一般的他伸出右手,纤细洁白的手指张开,像是在发出邀请——抛


L51

我去,都是大佬


L52

各位大佬大大太太们,求求你们!!趁电影还没出来之前快出文出图哇!!!!


L53

呃,所以没有人接了吗?


L54

……


L55

……


L56

啊啊啊怎么办好像没有!!!


L57

如果没有的话,那……嘿嘿嘿嘿嘿

[接过jpg.]

——我是艾尔希,我的守护骑士,你好!

年轻的王子微笑着。

                    END [滑稽][滑稽][滑稽]


L58

我去神来笔!这个收尾我跪了哈哈哈哈哈


L59

我去57楼厉害了!


L60

啊啊啊啊!!57楼怎么想到的!!王子殿下与尤克尔第一次见面所说的话!!!!我去好应景!!!


L61

……我!冲这颜!要去看这个电影!


L62

无法思考演技,,望到时大佬多截几个屏!!!


L63

好的没问题,金宝后援会接下!(=^▽^=)


L64

我去这么快就后援会了吗?!









----------



   “其实,王子陛下的演技特别好……”





   安迷修翻看着手机关于金演技的帖子,大部分内容都是对金演技的怀疑忍不住小声嘟囔,莹绿色的眼中闪过一丝小小的不满。





   他永远不会忘了试镜的那天,金发少年那充满着希望的蓝眸。渴望救赎他人想法深深地烙印在他的心中,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仿佛他就是那位尊贵的王子,如天使一般的圣洁和有着关怀天下的强大内心——





   他就是骑士发誓要一生追寻尊敬的,不惜牺牲性命也要守护其荣耀的人。





   无论对尤克尔·力埃,亦或是当时被深深震撼到内心的安迷修。





   “啊啊啊!!怎么办好像不太被看好诶!!!其实我也害怕我会毁剧啊!!!!”




金看完帖子后直接炸毛,慌得一批,放下手机后就抱着头在沙发上不断的滚来滚去。





   我又没有演过戏,当初只是去超市买了瓶牛奶想着等格瑞过来给他,结果莫名其妙的被副导演拉住让他去试镜,本来是想要拒绝的,但是看着副导演一副“你忍心抛弃我吗?我找个主角我容易吗?”委屈的都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不是你身为副导演找什么样的人没有为什么非要拉着我这个不懂行的试镜啊!!!要别人看起来还以为你缺钱没有办法找到主角啊!!!啊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啊!!!整得我莫名有了罪恶感!!





   ……好吧,好的,金还是接受了。





   站在远处拍其他演员戏份的副导演,打了一个喷嚏,他摸了摸鼻子。





   唉,一想起来当初去超市第一眼突的看到了金在买单时对售货员扬起的笑容,举办了三次主角试镜的副导演(⊙x⊙;)





   艾尔希是你吗!!!艾尔希殿下!!!





   经过和金的谈话,副导演表示这绝对是现代版的艾尔希!现代版的殿下!还有这好看的不是人简直就是天使的脸,你确定你不是穿越来的吗!!





   想到这里,副导演叹了口气,为自己祈求金参加试镜而丢弃的老脸默哀。别问他为什么让他去参加试镜,要不是因为他不是总导演丹尼尔,他都恨不得拉着金直接参演。





   “啊啊,金,妆要花了妆要花了!”无意间撇过视线的紫堂幻看到了金在沙发上不断的翻滚,忍不住跑过来。





   “哦,抱歉,没有注意到……”听到紫堂幻出声提醒,金才意识到自己刚上完妆,腾地一下坐得笔直。随后又像泄气了似的又弯下了腰。





   “真的抱歉……”




   金的眼帘垂了下来,不自然的抿了抿唇,感觉即使金不开口说话也能让人感受到他的歉意。





   “没事,没事。”紫堂幻慌乱地摆了摆手。





   “马上要到金你的戏份了,快过去吧。”





   “嗯!”金抬头对紫堂幻毫不吝啬地扬起了大大的笑容,仿佛刚刚的失落根本不存在一样,淡蓝色的眼睛此时又充满了活力。好像对于金来说并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他苦恼很久。





   紫堂幻在瞬间明白为什么副导演曾经跟他谈论原著时说过艾尔希一这个角色就像是为金量身打造的了。





   金色的短发和披风一起随着少年的走动一上一下的摆动。碧绿的宝石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同样发光的宝石就是少年的眼——只要你和他对视会发现,这个宝石正在发光,认真的注视着你。





   就算是拿过影帝的安迷修也经不住他看向自己的眼神,蓦然间脑子一片空白,下一句台词就这样卡在了嘴里愣是没有说出来。





   “安迷修前辈?”金伸出自己的手在安迷修的眼前轻轻地晃了晃,因为安迷修比他高不少,就算是伸出手也还要踮起脚尖,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略带着婴儿肥的脸写满了疑问。





   唔,怎么办,王子殿下好可爱。





   安迷修此时内心刷屏。





   “咔——怎么了安迷修,这可不像你技术含量会犯的错。”丹尼尔皱眉。





   “哦,抱歉,是在下疏忽了。”刚刚缓过神来的安迷修对着丹尼尔轻点了一下头,递出一个歉意的眼神。





   “诶?安迷修前辈在平时也会用‘在下’这个称呼吗?”好奇宝宝金举起手表示提问,而且好像为了适应安迷修身高都忘记了放下自己还踮着的脚尖。





   “嗯,平时都是这样。”





    安迷修顿了顿。





   “金,你可以不用前辈称呼我的,这样在下会认为和你的关系还是很生疏。”安迷修回过头对金说道,语气能读出小小的委屈。





   “啊,这样啊,那就……安哥!”





   面前的人笑得如阳光一样灿烂,安迷修也忍不住勾起嘴角,眼神温柔。





   “嗯。”





   我的王子殿下。








----------


突然想到这种真的是,哈哈哈哈哈!


大概第二章的时候就会是电竞问题了,主要是嘉金戏份多,格瑞应该也会出场。嗯,应该。


别说,安哥第一眼见到金的时候就心动了。

(。>∀<。)

本来想给安哥安排一个抱抱加亲吻手背的。但安哥不给塞钱,所以被我剪掉了嘿嘿。

   



评论(95)

热度(9584)

  1. 共9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