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清子

除了上大学没空之外,不要相信清子大忽悠关于更新一类任何的话!(?)

[all金] 那个杀遍电竞圈的大佬当演员了?

  • 凹凸同人文,内包含娱乐圈,电竞元素


  • 人物ooc预警,一定要注意避坑,避雷!


  • 不定期更文,可能完事要一段时间


  • 小学生文笔,是真的烂

          不介意的话请往下看吧(*^ω^*)








---------


  (二十三)



   “嗨,大家好,这里是King!”随着少年活力的音色响起,电脑桌面也就随之映入了屏幕。



 「King大大早上好呀!」


 「King大好久都没有直播了呢」


 「因为每次直播都会发生那么一奈奈的小意外」


 「啊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正解」


 「唉什么小意外?新来的有些不懂」


 「楼上那位King大自从开始直播就频频炸出了格瑞雷狮嘉德罗斯凯莉大佬神近耀大大就问你这个意外满意不?」


 「卧槽新人震呆表示一定要去补直播」



   金刚点开游戏位面,看了一会儿弹幕才想起来凯莉之前让他多看看一些影视之类的,便随口问了一句:“唔,凯莉最近让我去看一些影视方面的东西,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推荐的?”



 「啊啊啊啊King大大声音好好听!」


 「啊,我跟你讲大大你一定要去看《骑士宣言》一定要去看《骑士宣言》!!!!」


 「对,没错《骑士宣言》赛高!」


 「我安哥简直帅的一批,还有我金宝好可爱的说大大你一定会喜欢的啊啊啊啊啊!!!」


 「楼上几位看过《档案室》没~」


 「档案室简直是我瑞金天堂」


 「听到金宝名字出现的我……」


 「爵金抱着杂志默默流泪」


 「话说各位广播剧都去看了嘛~」


 「怎么可能不看~」


 「怎么可能不看~」



   “呃……谢谢,我关弹幕了哦。”因为推荐的都是自己演过的,还不能说出去的金尴尬的笑着应了一声,提醒了一句便关掉了弹幕,点开凹凸世界开始打团战竞技。





   这一局匹配到的整体实力都不算很强,当然这么说只是含蓄了一点,毕竟一开局金就直接在三分钟内团灭了对方。





   按对面结束后的形容来说就是只看到了一个人溜溜哒哒的走了过来,正兴致勃勃的想要开战人家只放了一波技能自己莫名其妙的就没了,苦逼到不行。



 「哈哈哈哈不愧是我King大!」


 「求对面所有人员的心理阴影面积……」


 「没事儿兄弟们不亏!」


 「我也好想被King大完虐……」


 「我也好想被King大玩虐……」


 「楼上请注意措辞烈斩在等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等等,感觉好像有点……」



   现在金刚进行完第一局,结果到第二局开局的时候发现电脑出现了卡屏的状况连带着技能的缓存时间也变得十分的慢。





   “嗯……”即使是这样也对金没有太大的影响,他立即调整状态,虽然效果差了很多但也成功的赢了这局,退回游戏主页看了一眼左上角白色的标志。





   “好像是信号出现了点问题,我去一楼就好啦,等我一下。”



 「嗯嗯,好」


 「嗯嗯乖乖坐等jpg.」


 「楼上几位有没有发现即使King大大卡成这样也照样赢了对方……」


 「只能说不愧是我King大佬」


 「不愧是我King大」


 「不愧是我King大」


 「不愧是我King大!」



   音响中传来了座椅轮子滑动的声音,随后接着而来的是转手开门的声响。好像对面正在直播的人家里的地板是木质的,走在楼梯上时声响也比较清晰较快。





   正当所有人都很安静的等待转移结束,从电脑中传出少年措不及防的惊呼声,紧接着错乱无序,像是东西掉在地上的闷响断断续续,直到最后咚的一声巨响才停止。





   随后而来的是一片寂静。



 「?????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


 「大大你还在吗???大大看到请回复,看到请回复啊!!!」


 「出什么事了?大大你还好吧?!!」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大大没事吧?!!」


 「快快快快不管是谁跪求有人去看看King大!

Godrose烈斩大大出事了求地址啊!!!」


 「King大大!!!」


 「大大你还好吗!!」


 「等等!这个声音,,该不会King大大从楼梯上摔下来了吧?!!!!」


 「我去这声听起来就疼啊啊啊!!大大你还好吧?大大你没事吧?!」



   “嘶——”在这一片寂静维持了一会儿后,从对面隐隐约约能听到少年努力忍耐着疼痛的抽气声。





   “我……没事……只是……不小心……摔了一跤……不用……担心……”等金回过神来马上回复了一句,可是他虚弱的声音并不能证实他所说的话。





   因为下楼的时候捧着电脑走的太快,而平常金也习惯了没有太过注意,然后突然没刹住脚底一滑错开了台阶,往后仰直接后身着地从楼梯摔了下来。





   在慌乱之中他努力的想平缓脚步试图抓住扶手,可无奈速度太快没有握住,还是直接半滑半摔的狠狠地砸在了地板上。





   身上剧痛一片片席卷着神经,金下意识的先抬手捂住磕的最疼的部位,咬着牙手扶地板想支撑着站起来,可是由于撞击产生的疼痛使他的手在撑起的瞬间脱力,结果又咚的一声狠狠地再次摔在地板上。





   他又尝试了两次,可是还是没能起来,索性就这样微微喘气,捂住刚刚二次创伤的膝盖在地板上稍微躺了一会儿。





   最后金平复了一会儿,深吸一口气,不顾身体强烈的抗议缓缓的伸手拿起刚刚一起摔下来的电脑站了起来,扶着墙壁慢慢的移动到一楼的客厅,把电脑放在了桌上坐下靠着沙发又坐了一会儿,活力的嗓音又再次响起。





   “好啦,我没事!就是太不小心下次一定要注意的,其实要说也不是很疼——”





   金坦然的笑着习惯性的用手指抠了抠脸颊,结果还没等他说完,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玄关飞快地奔到他的面前,抬起双手轻搭在他的肩上仔细观察了他一番,金难得见到他紫色的双眸中闪过了惶恐的神色。





   “金,刚刚发生了什么?”





   坐在沙发上的金发少年身上有不同程度留下的青紫色的磕伤,格瑞微皱着眉,满是严肃之色询问着他,这让金觉得刚刚可能是看错了,对着自家发小没心没肺的笑着说到:“没事,格瑞刚刚就是没站稳摔了一下,现在就没事了。”





   看着金露出一脸坦然好像真没受什么伤一样的样子,格瑞没有说话,转身走到了对面客厅摆放的书柜前,蹲下,取出了一条白色的毛巾又起身打了盆偏热的水浸湿,随后坐到了金的旁边。





   他伸手托住少年纤白的左腿慢慢的放在了自己身前,在少年不知所以的目光中轻碰了一下他的左腿膝盖。





   创伤最严重的膝盖可是经不起这一下,传来的阵痛让金嘶的一声想要收回来,不过又被格瑞重新往身前一拽,敷上了热毛巾。





   “唔……”格瑞的手轻轻的覆盖在毛巾上面,揉着金的膝盖化淤,金也知道瞒不过格瑞也就乖乖的让他来弄了。





   结果还没过两分钟门那边忽然传来了剧烈的拍打声。巨大的力道使房门不停的颤动,因为能感受到对方十分的急促金也就没有想那么多,又怕对方真的有什么急事直接起身,开门便看见安迷修十分紧张的神情。





   “啊,安哥你怎么……”





   安迷修祖母绿的双眼中满是不安和慌乱,见开门的是金当下也作出了和格瑞一样的反应轻搭着他的肩把他转了一圈,确定人没有什么大事后,把金抱在怀里才狠狠的松了口气。





   “安哥怎么了?”金也是被安迷修突然来这一个动作弄得云里雾里,从安迷修的怀里探出头。





   安迷修像是匆忙跑来的,呼吸十分急促,他松开转而拉起金的手臂又再次把金带回到沙发前把他按回沙发上。





    安迷修在片场休息时知道金出事后顾不上和片场那边交代直接以平生最快的速度赶往这里,索性看到金好好的站在这里紧绷才慢慢褪去,留下一阵后怕。





   虽然看到一旁的格瑞有些惊讶,但还是从桌上拿起另一条备用毛巾轻敷他的手臂,两人很默契的没有交流继续化淤工作,一致认为这个更加重要。





   “喂!渣渣!没死吧?!”比起刚刚安迷修还是在慌乱之中保留了一丝冷静,嘉德罗斯直接嫌门碍事,粗暴的直接把门踢坏咣的一声巨响倒在地上,快步走到金的面前打量,也是像确认了他没事后脸色才阴转晴。





   金还没有在格瑞和安迷修如此体贴温柔让他十分感动的情绪转化为嘉德罗斯出现在这里一脚踹开一脚踹开他可怜的大门震惊和心疼中三次转换过来,结果又听见嘉德罗斯那声渣渣干脆想也不想再想跳过步骤直接生气。





   “嘉德罗斯!不要叫我渣渣!还有你不知道门很贵的吗都被你踹坏了这得要多少钱?!!你就不能走正常的道路敲个门吗?!”





   嘉德罗斯听完金一次性说完的埋怨,鎏金色的瞳顿时满是火气的瞪着金,刚要开口说什么但是看到金身上大大小小的伤身体明显的顿了顿,不满的咬着下唇切了一声,又小声嘟囔了一句渣渣。





   不是你叫我渣渣还把门给踹坏了我还没开始发火你生个什么气?





   金表示至今为止他还没有看懂嘉德罗斯这位祖宗的迷惑行为,直到身后的雷德探出个脑袋补了过程原因。





   “金,大人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很担心,从这里坐车也要一个小时的路程地点直接赶了过来,也就没管那么多,虽然方法有些暴力就是啦!”





   “小鬼/金!”雷狮和卡米尔赶到时就看到嘉德罗斯踹开的金家的门当下也没有办法管那么多直接顺着进来。





   两人此时还穿着他们乐队的服装,同是黑色的碎发上滴落汉珠,站在那里耳旁还别着麦克不断的喘着粗气,比他们晚些进门的帕洛斯也是同样的状态。





   三个人看到了金好好的坐在沙发上紧绷的身体也就松了下来,雷狮看着目前正被格瑞和安迷修按在沙发上处理摔伤的金,好气又好笑的上前弯腰给正眨眼盯着他的金抬手就是一记爆粟。





   “小鬼,这么不小心,摔哪了?”





   知道雷狮是关心自己,金只是揉了揉被弹的额头唔了一声,看了一下急促赶来的三人心里又是一阵感动。“哎呀,没事没事就是没看路摔了一跤而已,不是什么大事……嗯?”





   头上忽然一沉,金略为抬头看着抚摸自己金发的银爵,知道他也是刚到很担心自己,毫不吝啬的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表示自己真的没事,任由着他抚摸发顶。





   嘉德罗斯看着两人对视的一幕莫名不爽的切了一声,上前头也没抬头就把银爵的手撇开。看着嘉德罗斯这个反应的雷狮突然来了一丝恶趣味,他勾唇一笑,视线转向不知所谓的金,俯下身在他白嫩的脸颊上吧唧亲了一口。





   “恶党你对王子殿下干了什么?!”还没等嘉德罗斯有什么动作,坐在金身边目睹一切的安迷修先炸毛飞快起身推开雷狮,瞪着雷狮恨不得此时能有一个顺手的武器直接替天行道。





   “噗,王子殿下?安迷修你怕是看剧本看的脑子坏了吧?需不需要我帮你修一修?”雷狮随意的撇了一眼安迷修,嘴角上扬,充满挑衅意味。





   “恶!党!你给我站住!”





   看着安迷修生气的向他走去,雷狮扔下一句“傻b骑士”成功调满了安迷修的怒火值后飞快的撤离原地改为追逐战。别说雷狮和安迷修都有些底子,两人就这么在室内打了起来。





   两人打起来的同时,看着三人都离场并跟上去的佩利正好看到虽然不明真实情况看到突然起劲也加入了混战。





   而后面嘉德罗斯和银爵也十分不愉快甚至还牵连到了格瑞,嘉德罗斯连门都踹了也不在乎这些直接上手,打着打着就从两人对打升级到了四人混战。





   啊啊啊啊不是你们打什么好好说话团结友爱不好吗不行这样下去客厅迟早要回我,必须得做点什么但是我好像这个时候说什么也没有用啊啊啊啊!





   这种情况简直不要太糟糕,看着自己一片狼藉的客厅金觉得自己再不做点儿什么就可能要毁了可是又发现自己真的没有办法,焦急起身想劝一下,而帕洛斯在这个时候十分淡定的绕过了战场坐到了金的旁边对他微微一笑。





   “常有的事,待会儿就好了。”





   不是帕洛斯你为什么要用这种习惯的语气淡定跟我说话啊再说真的再待一会儿我觉得我的客厅就真的要没了!





   金十分苦恼的思索着对策时正好看到神近耀进来,对于这个一片狼藉的客厅不明所以的把手中的东西放在了桌上,随后刚一转身便受到了金大大的拥抱欢迎。



   “耀!你回来啦!”



   “……”


   “嗯,谢谢你帮我跑一趟啦。”



   “……”



   “啊,没事只是摔了一跤而已。”



   一旁听到声音回头目睹了全程只是金一个人对着神近耀说话的众人:……





    嘉德罗斯看到了神近耀又想到了之前生辰宴的事勾起嘴角冲上去就要给神近耀一拳,而神近耀也推开了金避开了嘉德罗斯,看向他的眼神萌生了杀意,结果刚回来不久也加入了混战。





   格瑞在后退时无意间撞到了一旁端着水盆准备到浴室换水的卡米尔,结果两人都抬手想要接住掉落的水盆没想到估计错力水盆还是掉落,雷狮刚要滑倒,便伸手拽着安迷修把他一起拖了下来摔在地板上。





   就在这个时候,门外又一次传来开门的声响,众人一起回头,凯莉在发现门坏了后看着这个场面同神近耀一样皆是一愣,随后反应过来,在众人的目光中留下了一句“抱歉打扰了,你们继续。”果断离开毫不留恋。





   “嘉德罗斯你们要再打下去房子就要被拆了!!!”有了凯莉的这一下金可算是有了机会出声阻止,混战才堪堪停止。





   “抱歉,王子殿下。”安迷修十分愧疚的向金道歉,成功得到了金的拥抱,而一旁的银爵本来也不想参与抱了一下金坐回到了沙发上,雷狮总算也停下和卡米尔站在一边。





   “喂!渣——”知道嘉德罗斯一定不会听自己的金干脆抬手抱了一下他,说一个字就又抱一下,抱到最后嘉德罗斯终于是红着脸没声了。





   觉得自己成功拯救了房子的金刚想松一口气突然想到什么回头问了一句:“不对,你们怎么知道我摔了?难道是看直播……”





   对哦,他好像——是在直播来的?





   “金!”





   金一脸震惊的瞪大双眼飞快坐回到沙发上移动鼠标刚一打开弹幕紫堂幻也从门口跑了过来,气喘吁吁的扶着门框对着金再次来了一个暴击。





   “金!你摄像头没有关!!”紫堂幻在闲余的时间正好在看金直播,金从楼梯上摔下来的那一刻端着平板的手一个不小心就按到了键盘按钮,结果摄像头就这么打开了。



 「我靠,什么情况?」


 「突然间黑乎乎的一片变得清晰起来……」


 「这是镜头被摔开了?!」


 「这个镜头晃得我有点头晕」


 「King大大好像没有发觉镜头的问题……」


 「卧槽这一下岂不是——」


 「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准备截图的双手」


 「蓄力准备——」


 「期待jpg.」


 「期待jpg.」


 「期待jpg.」



   原本漆黑一片的屏幕映出了少年白色的衬衫,他好像在抱着电脑并没有发现摄像功能被打开,直到他坐下把电脑放好。





   少年金发碧眼精致可爱的容貌就这样映入了屏幕内,刚刚确实摔得不轻,以至于他微眯双眼捂着腿又歇了一会儿,因为不知摄像头被撞开,旁若无人的给自己打了打气平复一下,随后不自觉地扬起了笑容,重新充满着活力的说自己没事。



 「……这人咋这么眼熟呢?」


 「楼上和我的想法一致……」


 「等等!这不是我家???」


 「……King大大?」


 「我靠让我缓一下……」


 「不行让我酝酿酝酿」


 「想忍,但是忍不住了——」



   金重新把手放回在电脑上时不小心打开了竞技界面,不能退出也就又打了一局竞技,湛蓝的双眼十分专注的盯着屏幕,殊不知自己可爱的本来捂的就不严实的小马甲已经被剥得一干二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草」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宝!!!!」


 「卧槽King大什么盛世美颜天使啊啊啊啊啊!」


 「所以说我粉了这么久的爱豆其实是我粉了很久的King大佬?」


 「所以说King大是因为电竞圈儿的都太弱,改行当演员了?」


 「所以说我站了这么久的GK还疯狂抵制嘉金意义何在?」


 「所以说我站了这么久的YK也同楼上一样疯狂抵制耀金意义何在……」


 「楼上姐妹我们组团相约火葬场还差你要不要来」


 「King大放过演艺圈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那位还记得封面杂志吗……」


 「没办法,我金宝太优秀了」



 …………





   事情就是这样





   而现在。





   目睹了格瑞帮金敷腿安迷修敷手臂以及虽然看不到但是听了全过程并在中途再一次看到雷狮吻金的脸颊这一爆炸性的一幕磕粮磕到刷屏爆炸的弹幕看到了反应过来一脸震惊打开弹幕的金一致打出了刷屏:……嗨~





   金:……





   呦呵,完蛋。








----------


哈哈哈我怎么可能认!真!倒!数!呢!


哦好吧流程还是要走下(σ°∀°)σ..:*☆ 金宝掉马倒计时: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没错,知道我的二级伤害是什么了吧……我从楼梯上摔下来了(つД`)不要问我有多疼,详情摔楼梯情况请返回二次阅读〒▽〒


说真的我没有摔骨折还真是个奇迹……也就当时疼的站不起来,然后就没那么疼了,但没这么简单,当第二天起床就发现自己浑身痛的要死,才知道原来疼还可以有潜伏期(つД`)


嗯嗯就这样,下章再见,拜拜!

评论(77)

热度(2394)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