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清子

除了上大学没空之外,不要相信清子大忽悠关于更新一类任何的话!(?)

骗徒

   他从儿时就活在一个谎言的世界里。


   由谎言构成,由谎言的人来欺骗,他不明白这个世界到底是对还是不对,但是自从那时他就知道,他无法对所有人付出真心了——


   因为他要活在这个谎言构成的世界里,他要活着,只要活着。毕竟有什么能比命重要呢?至少在他看来没有。


   所以他是骗徒,甘愿为骗徒。


   他深知弱者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那么去变强大吧,同伴之间也从来没有信任。那么有与没有对身为骗徒的他来说有什么呢?有意义的只有那么一个。


   那么为了得到这一个,他无所谓被黑暗侵蚀堕落无所谓那个脆弱不堪的团体分崩离析。


   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


   ——变成这副鬼样子,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了吗?你连自己——都没有了!


   自己?


   ——为了活下去,你把自己都给舍弃了。


   自己?自己……不对,闭嘴!不要再说了!


   ——难道我说错了吗?为了活下去,你什么都可以舍弃什么都可以骗,包括你自己。


   我没有!只要我还在这里只要我还活着就什么都是对……


   ——但这样真的算活着吗?没有了骄傲没有了自我——你已经一无所有了,帕洛斯。


   你懂个什么?!要这些能活下去吗?!你生来就高高在上你懂个什么?!我能信任谁我能对谁真诚然后去把我这条命给搭上吗?!


   这里根本就没有我能信任的人,也根本没有地方是我的归宿……哈,别说我的信任,你信任过我吗?


   说到底无论是在哪里……果然啊,果然啊。




   但是事情真的是这样的?


   “老大,对于你来说,雷狮海盗团,到底算什么?”这是他记得最为清楚的一句话,毕竟他曾经以为他的这条大狗笨的不行,可是直到那一刻他才明白,其实他什么都懂。


   当他遍体鳞伤的瘫坐在地,当他仰望那个人已经做好了觉悟,他却告诉他,他从来都没有想过借凹凸大赛,除掉他。


   事情……不是这样的?



   等等,那是不是代表……啊,原来,不是这样的啊。


   他其实一直有地方可以停留,他其实一直有人可以信任。那他为什么看不到呢?他为什么会去忽视这些而不去信任这些呢?他为什么不会呢?


   不知道为什么,他选择了去帮他们,谁知道呢?雷狮这个前任兼现任老大也是,他就随口一提怎么和卡米尔领悟的这么快?


   还有那条傻狗也真的是,都到这个地步了还陪着我干什么?真傻,你什么时候能聪明点呢?算了,我聪明就好总归不会吃亏。


   但直到最后那一刻,当他向下看去的那一刻,他才知道,原来自己也不聪明。


   别人无论是谁怎么样都无所谓,只要自己活着就好,他不会去在意任何人,他也不会为任何一个人去付出这条命。


   骗徒嘛,他是啊,因为他能连自己都骗过去了,全是谎言还不能称之为骗徒吗?


   “从今天起,让我们的恶名响彻整个宇宙吧!”


   他现在——可不是一无所有啊。


   毕竟他最宝贵的东西,他最珍惜的东西,他最想要的东西,已经变了。


   也已经得到了。


   嘛,算了,顶多没了命而已。








----------


其实只要稍微想想就能明白,海盗团到底是什么雷狮到底把他当做什么?


雷狮海盗团,如果他真的觉得无所谓,他真的觉得只是一盘棋想丢就丢的话,那他为什么会冠上他雷狮之名?


今天刚看完这几集我就裂开了,看弹幕明明已经打好了预警,但是真当那个时候还真就是……


特么我要给七刀社寄刀片呜哇啊啊啊啊啊[纸巾不要钱]


唉,算了,我都快要习惯了[强颜欢笑jpg.]


骗徒,他还真的就是彻头彻尾的骗徒呢。

评论(4)

热度(41)